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葩说第三季的新奇葩有谁

奇葩说第三季的新奇葩有谁

《奇葩说》第三季的新奇葩有:欧阳超、史航、大王、张哲耀、张昊玥、李挺、董婧、王维贤、黄豪平、石泰铭、王韵壹、颜江翰、王嫣芸、梁荃、李林、孙颖玉、罗淼、加飞。

在这一季中,表现出彩的自然是咆哮哥欧阳超。这一季的《奇葩说》,虽然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但更多新奇葩的加入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根据节目创始人及主持人马东说,有4万多人报名参加该节目,节目组最终挑选70人进入擂台赛。欧阳超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新奇葩”18人名单,于2015年12月底参加《奇葩来了》录制。因为在海选阶段表现出色,欧阳超同时获得蔡康永和高晓松两位导师的举牌。

节目的名字叫做《奇葩说》,而欧阳超的表现也“担得上”奇葩二字,欧阳超精彩的表现,立刻就引发高晓松和蔡康永两位大佬的争抢。欧阳超的辩题是“结婚后遇到今生挚爱要不要离婚”,他依然是用那种咆哮的形式来进行辩论,让现场的所有人都捧腹大大笑,马东则表示他的辩题已经不重要了,即便是变性他们都会要的,最终欧阳超选择加入了蔡康永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