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薛之谦是哪期

吐槽大会薛之谦是哪期

《吐槽大会》薛之谦参加的是2017年3月5日,第七期节目。当期嘉宾有沙溢、李晨、朱桢、姜思达、李诞、池子。薛之谦的歌唱事业一路走来十分坎坷,虽然是歌手,却因为段子手而获得大众喜爱。来到《吐槽大会》的舞台,薛之谦可以说是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薛之谦在《吐槽大会》中遭遇到了疯狂吐槽,池子就在《吐槽大会》中这么调侃薛之谦:“薛之谦曾毕业于瑞士酒店管理学院,他爸爸为了让薛之谦学习酒店管理,把酒店都卖了。薛之谦毕业后,苦于没有酒店管理啊!”

面对众人的“群体吐槽”,在嘴皮子上从来就不认输的薛之谦,之后挨个反击,在吐槽沙溢的时候,薛之谦直接开门见山,一针见血的说道沙溢曾经因为饰演了《武林外传》里的白展堂后火遍了大江南北。

之后这十几年后一直在走下坡路。接着把矛头指向了沙溢的两个儿子,说沙溢的两个儿子完美的避开了沙溢的“优秀”基因,两个儿子都不随沙溢,而是随妈”。总之老薛也是够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