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星情报局第一季副局长有谁

火星情报局第一季副局长有谁

《火星情报局》第一季的副局长除了铁打郭雪芙,还有宁静、朱丹、张歆艺、应采儿。

郭雪芙:1988年6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平面模特。2016年,她因参加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而在内地获得更多关注。

宁静:1972年4月27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模特进修班,宁静高中毕业后,先是考入贵州美专学动画,后又考入贵州艺术专科学校完成了三年表演系的大专课程。

朱丹:1981年8月4日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2003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朱丹加入浙江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

张歆艺:1981年5月29日出生于四川省资阳市,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从而进入演艺圈。2007年获得BQ年度红人榜年度潜力红人奖。

应采儿:1983年6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1988年移民至美国纽约。2000年参加美国华埠小姐选美比赛,获得亚军;同年成为中国星旗下演员。2001年拍摄电影《全职杀手》,开始了演艺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