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往的生活黄磊学生哪期

向往的生活黄磊学生哪期

《向往的生活》黄磊学生参加的是第一季第五期《同桌的你》,于2017年2月12日播出。来蘑菇屋和黄磊师生相聚的是海清,曾晖,李解,王晴,杨冬。节目中,黄磊和海清等人展现了深厚的师生情谊,令人觉得温馨动容。

海清在诸多影视作品中塑造的都是好媳妇形象,没想到参加综艺的海清却展现了不为人知的一面。海清虽然一开始“花式撒娇”不想干活,但是她却十分心疼师父黄磊,一直帮师父干活。黄磊准备生火时,海清说:“我给你生火,你去休息会。”

在蘑菇屋,一切的生存所需都要靠玉米来换。节目中黄磊担心一千多的玉米债务要怎么完成,海清又说:“师父,不算事儿,我们一人200个,你睡着我们就给你摘完了。”晚饭后,海清还亲自上手帮黄磊按摩,使得师父十分开心。

众所周知,何炅和黄磊是出了名的情谊深厚,两人却因如何兴建蔬菜大棚首度出现意见不同而激烈讨论,刘宪华误以为两位老师“吵架”吓坏了。海清急忙赶来岔开话题救场。“师父,我们明早吃什么呀?你有面吗?说好的我们点什么你就做什么的……”黄磊无奈:“信不信我现在打你?”师生互动让人看的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