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unning Man李敏镐参加过吗

Running Man李敏镐参加过吗

截止到2018年,李敏镐还没有参加过Running Man。但李敏镐代表作《继承者们》里面的主演曾参加过Running Man,这期的节目是2013年10月6号,除了李敏镐未参加,其余主演朴信惠、金宇彬、崔振赫都参加了。节目的主题是继承战争。但由此也看出了,李敏镐并不怎么参加综艺。

李敏镐的公司及代表指出敏镐不参加任何综艺娱乐节目的原因是因为他在这方面缺乏专业,就算是他最近的剧集《个人趣向》结束了,在休息期间他亦从没有在任何娱乐节目中露面。

他的代表表示:并不是故作神秘,只是我们相信娱乐节目还不是他的专长。而且敏镐还年轻,需要继续建立他作为演员的根基,所以我们希望你们会以演员身份来看他。

他的代表还提及有关敏镐的下一个项目:男演员都想要选择一个令人惊喜的角色作为下一个项目,但我们希望能为敏镐找到一个可获得前辈指导和磨练演技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