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演员宋洋哪一期

我就是演员宋洋哪一期

在《我就是演员》2018年9月8日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宋洋与杜淳搭档挑战《军师联盟之七步诗》中的经典片段,虽然最后宋洋因为没有把握好人物的心态遗憾落败,但他精湛的演技依旧备受好评,在这个舞台上,宋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节目中,曹丕(杜淳饰)、曹植(宋洋饰)由于权力之争,曾经的兄弟情早已不复存在,两人从开始的相互试探,到最后的彻底决裂,再到雨中飙戏后逐渐升华的“王族深情”,每一次的情绪转变都牵动着观众的内心。

张弛有度的演技让两人收获了雷鸣般的掌声,但宋洋的表演却引来《军师联盟》“代言人”吴秀波的质疑,宋洋演绎的曹植是怕死的,而吴秀波则认为他呈现的完全反了。

其实从节目的花絮中可以看出,宋洋原本是想表现曹植面对生死无所畏惧的,但其指导老师刘天池却认为此时的曹植应该是怕死的,最后宋洋没有坚持自己的看法,导致表演出现失误,让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