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演员杜淳章子怡演的什么

我就是演员杜淳章子怡演的什么

杜淳在《我就是演员》2018年9月15日播出的第二期中与导师章子怡搭档拍摄短片《艳红》,杜淳饰演的金爷是一名世故、奸诈、圆滑的戏院管事,并非北京人的他在陈凯歌指导后,开口便京味儿十足,浑身都是戏,借用道具茶壶,将金爷的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艳红》讲述了曾是青楼头牌的艳红(章子怡饰),在知道自己命不久矣的情况下,为了寻找如今已经是京城名角的儿子郑少秋来到当初卖掉他的戏园,但却被戏院管事金爷(杜淳饰)百般阻挠。

最后艳红用决绝与诚心打动了金爷,得到以戏迷的身份瞧上儿子一眼的机会,但却无法相认,一声“谢谢您,大姐”,听遍了繁华落寞,多少年对于儿子的万千思绪终归于寂灭。

章子怡饰演的艳红,虽然不复往日神采,但却难掩风华,在陈凯歌的指导下,时而风姿绰约,时而悲戚苦情,杜淳饰演的金爷,操着一口地道的京片子,两人对戏如行云流水,精彩纷呈,人物跃然荧屏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