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unningman金钟国雷神是哪一期

runningman金钟国雷神是哪一期

这期节目是2013年6月10号,节目的主题是复仇者联盟特辑。嘉宾有玉泽演、黄灿盛(2PM)、秋成勋、郑斗洪、金东贤。而节目中的成员中则各自扮演了复仇者联盟中的英雄。

刘在石---美国队长、池石镇---绿巨人、金钟国---雷神、gary---蜘蛛侠、HAHA---钢铁侠、宋智孝---黑寡妇、李光洙---鹰眼。

Running Man资料:

《running man 》是一档韩国超火的综艺节目,获得过SBS演艺大赏网络最高人气节目赏、SBS演艺大赏最优秀节目赏、SBS演艺大赏观众之选最佳节目赏。

主要由成员刘在石,金钟国,宋智孝,李光洙,池石镇,河东勋,全昭旻,梁世灿组成。每一期都能被他们那搞笑的语言和动作逗笑。是一档让人无法放弃观看的搞笑节目。

他们每次在节目所具有的情况和条件下,为了生存不仅肢体接触而且开始不断动脑。给观众不仅带来了充满趣味性的各种尝试而且展现栩栩如生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