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临其境所有嘉宾名单都有谁

声临其境所有嘉宾名单都有谁

《声临其境》一共十一期节目,该节目作为一档原创竞演秀,从2018年1月6日期播出,于3月17日收官。

第一期嘉宾:赵立新、周一围、潘粤明、张歆艺;第二期嘉宾:张铁林、唐国强、宁静、陈建斌;第三期嘉宾:高亚麟、翟天临、李建义、朱亚文;

第四期嘉宾:韩雪、徐帆、贾静雯、马思纯;第五期嘉宾:娄艺潇、郑恺、边江、张若昀;第六期嘉宾:张丰毅、孙强、左小青、尹正;

第七期嘉宾:王劲松、郭涛、黄志忠、郭京飞;第八期嘉宾:郭德纲、范明、保剑锋、王洛勇;第九期嘉宾:李光洁、张博、梅婷、柳云龙;

第十期嘉宾:声音盛宴(上)朱亚文、小宋佳、尹正、阚清子、赵立新、刘敏涛、王劲松、王源、韩雪、张鲁一、梅婷、陈明昊、郭德纲、于谦、张铁林、戴春荣;

第十一期嘉宾:声音盛宴(下)朱亚文、小宋佳、尹正、阚清子、赵立新、刘敏涛、王劲松、王源、韩雪、张鲁一、梅婷、陈明昊、郭德纲、于谦、张铁林、戴春荣。

《声临其境》节目每期都会邀请四位嘉宾同台竞声,其中嘉宾不乏演员和配音演员。另外节目中还邀请了王晓鹰、李世宏、刘婉玲、狄菲菲等组成专家点评团。

《声临其境》总决赛最终获得冠军的是朱亚文,他在该节目第四期中一句“宝贝儿”酥炸网络,在总决赛中更是以“宝贝2.0版本”俘获众多迷妹少女心,最终获得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