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unningman炸酱面特辑是哪期

runningman炸酱面特辑是哪期

炸酱面特辑一共有两期,一次是2012年4月29号,主题是炸酱面竞赛,是专门围绕着炸酱面展开的,嘉宾有朴振英和千正明。另一期则是2015年5月31号,节目主题是真炸楼的黑名单,节目中涉及到了炸酱面,嘉宾是金宥真和金俊贤。

在5月31日的这期节目中,在面对炸酱面时嘉宾金宥真的积极主动和李光洙的黑色浪漫破碎了。

当天的放送中,李光洙和金宥真一同去吃炸酱面,但是两人首先要完成节目制作组给出的任务才能吃到食物。之前UEE还对李光洙表示他变帅气了,两人之间顿时流动着一股粉红气流。

在能够吃到炸酱面之前进行的Quiz中,金宥真展现出了非常积极的面貌。尤其,她为了回答问题忍不住伸出了手,胳膊肘还不小心打到了李光洙的脸,引发了众人的爆笑。

之后,节目制作组向金宥真问道:稍微约会了一下么?对此金宥真则表示:(刘)在石偶吧说的没错,是有点腻人的类型。她说完吸引了众多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