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unningman丁一宇是哪期

runningman丁一宇是哪期

截止到2018年,丁一宇一共参加了三次Running Man,第一次是2015年4月12号,节目主题是韩流star特辑。第二次是2016年1月24号,节目主题是上海特辑(上),嘉宾是朴智星、宋仲基、丁一宇、池笑然、郑大世。第三次则是2016年3月13号,迪拜特辑,嘉宾是李多海和丁一宇。

在其中一期节目中,丁一宇一上场就展现出了超强的胜负欲,但没想到的是,他却对宋智孝展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一面。本应该向对手宋智孝射水枪的丁一宇反而双手托住自己的下巴,一直等待宋智孝拿水枪向自己的脸上喷水。

丁一宇“放水”故意输给宋智孝,立刻引发了同队队友们的愤怒,金钟国忍不住冲丁一宇喊:你这不是最近的风格了,是《X Man》那时期的风格。

在这期节目播出后,丁一宇在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上传了与《Running Man》成员们的合照,并写到:今天3月6日,Running Man死守放送,Dubai。被公开的照片中,丁一宇与宋智孝摆着多情的姿势,以明朗的笑容出镜。反面,Gary是皱着眉头盯着镜头,像是嫉妒两人一般,非常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