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runningman朴海镇参加过吗

runningman朴海镇参加过吗

截止到2018年,朴海镇还没有参加过RunningMan这档节目。不光Running Man,身为演员的朴海镇也并不怎么活跃在综艺节目上,不过朴海镇参加过国内的《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朴海镇参加的《天天向上》的期数是2009年4月24号,《快乐大本营》则是2014年3月22号和2016年4月2号。

朴海镇之所以参加中国的综艺节目,和其早些年就来中国发展有着脱离不开的关系。朴海镇早在2011年的时候就来到中国发展,拍摄了诸如《钱多多嫁人记》、《恋爱相对论》、《爆米花》、《男人帮·朋友》等剧,但大多都没有掀起话题,有部分甚至成为“箱底货”,至今未播出。

对于朴海镇不怎么参加韩国综艺的这一点,朴海镇本人也给出了答案。之前和刘在石,金钟国一起拍摄《家族诞生》的时候,有采访说过觉得做综艺很辛苦。而且他本人是不怎么会搞笑的人。这么多年,朴海镇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作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