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赋异禀三姐妹扮演者是谁

天赋异禀三姐妹扮演者是谁

《天赋异禀》三姐妹扮演者是斯凯勒·塞缪尔斯(Skyler Samuels)。无论在原著漫画还是剧版《天赋异禀》中,布谷鸟三姐妹都是备受粉丝追捧和热爱的角色。虽然三姐妹出现的场景十分拉风,不过演起来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斯凯勒·塞缪尔斯曾入围全球最性感女星榜单,对于她,有些网友是不陌生的。斯凯勒·塞缪尔斯(Skyler Samuels),1994年4月14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美国女演员。2004年,参演喜剧连续剧《德雷克和乔希》,正式开启演员生涯。作品有:《继父》,《狼门血影》,《九命美少女》,《尖叫皇后》。

斯凯勒·塞缪尔斯在《天赋异禀》中塑造的布谷鸟十分成功。谈及角色,斯凯勒·塞缪尔斯表示:“布谷鸟姐妹”需要分割出本我、自我和超我。她们是三个不同的人,但当她们心灵感应能力结合,形成蜂群思维时,她们就成为了同一体的三种人格。”

“我们之中,其中一个姐妹是本我,叛逆且争强好胜;另一个更理智的姐妹是超我;埃斯梅就是自我,兼顾平衡其他两个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