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费玉清的父亲哪一年去世的

费玉清的父亲哪一年去世的

费玉清的父亲于2017年9月21日因长年洗肾和器官老化在家中去世。费玉清因为自身工作事情而没有办法脱身去见父亲最后一面,这也是费玉清心中的一个遗憾。而费玉清父亲生前很理解费玉清因为工作忙而无法来看望。

而费玉清的哥哥——张菲。他作为一个兄长,也一再跟弟弟费玉清说,不用管家里的事,他会处理好,“小哥他应该要懂,艺人不可以在舞台上缺席”。他提到费玉清只要在台湾,都会每天去照顾爸爸,“小哥都会带爸爸去吃山珍海味,虽然爸爸吃不多,但是那个心意大家都懂。”

费玉清因工作缘故无法到场陪伴。之后,费玉清通过经纪人发出声明,亲笔书信写道:“因为兄姐的善意,一直到我工作告一段落,才得知家父的讯息。虽然不舍但安慰的是,老人家走得安详,父亲一生豁达,我们作为子女的也一直克尽孝道,可以说是了无遗憾!身为艺人没有在人前悲伤的权利,我会谨记父亲的期许与教诲,积极向上将思念放在心中,再次感谢各位的关心,费玉清铭感五内,费玉清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