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幻乐之城任素汐搭档是谁

幻乐之城任素汐搭档是谁

在《幻乐之城》2018年7月20日播出的节目中,任素汐搭档的是具有影像、音乐创造人多重身份的辛爽导演,此次两人带来的作品《时光机》以亲情为寄托,讲述了父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给予的力量,而这其中的剧情,更多的是任素汐自己的亲身经历。

此次的表演,对任素汐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她很在意这场演出,提前六天便来到了彩排场地,即便节目难度超出预期,她仍旧与导演一遍一遍的打磨作品,只为呈现最好的效果。对于这个作品,她的“幻乐拍档”辛爽导演也深有感触,他认为父亲和孩子之间的故事很抓人心,小的时候,很多孩子都会思考爸爸会不会离开自己,看似天真实则沉重的问题值得每个人深思。

辛爽表示《时光机》就是对这个问题最好的回答,任素汐的表演,处处流露着真情实感,最后情绪的大爆发看哭了很多观众,连“体验官”王菲都被她打动,并大方表示“任素汐表演的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