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茜的老公是谁

孙茜的老公是谁

孙茜的老公名叫蔡远航,曾是一名童星,扮演过83版《西游记》中将鱼放生的小唐僧,《婉君》中的大少爷,电视剧《末代皇帝》中的少年溥仪等,如今的他已经淡出娱乐圈,转战商场,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商场精英,与孙茜更是恩爱有加,让人羡慕。

2013年3月22日这一天,蔡远航为孙茜准备了一场意外的惊喜,蔡远航在世贸天阶巨幕下进行了一场浪漫的求婚,周围的LED屏幕上都是他与孙茜的美好过往,“嫁给我,好吗”这句话出现在巨幕上时,孙茜更是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同年(2013年)的8月份,孙茜和蔡远航终于在多年交往之后于北京进行了盛大婚礼,现场众星云集,在诸位娱乐圈好友的见证下,在“红娘”孙俪和“甄嬛”伴娘团的陪伴下,孙茜与蔡远航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据悉,蔡远航为了给新娘孙茜一场浪漫难忘的婚礼,精心筹备了数月,他在婚礼现场特意搭建了一座旋转木马,如童话里的王子与公主一样,两人在旋转木马前许下相守一生的承诺,现场气氛温馨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