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跑吧兄弟敦煌大劫案嘉宾有谁

奔跑吧兄弟敦煌大劫案嘉宾有谁

《奔跑吧兄弟》“敦煌大劫案”嘉宾是于震、关喆、郭彦甫、郭彦均。于2014年11月28日播出。本期节目中,王宝强和陈赫组成了“背叛者联盟”,帮助于震给跑男团的兄弟们下套,阻止他们完成任务。

节目中,跑男成员并不知道嘉宾于震、关喆、郭彦甫、郭彦均已经到了,并且暗地里在设计他们。跑男们在小镇沙漠中遍地寻找“通行证”。期间,邓超竟“调戏”良家妇女被Angelababy看笑话,王祖蓝“强吻”中年大妈男子气爆发。与此同时,王宝强和陈赫难挡“绑匪”于震关喆等人的威逼利诱叛变队友,做奸细里应外合阻止跑男过阳关。

《奔跑吧兄弟》每一期节目都设置了不同的情景,“敦煌大劫案”是安排剧情最多的一期节目,“谍战剧专业户”于震的一次次所谓的计策令节目增加了超多看点。据说这期的“背叛者联盟”创意来源于观众和网友们,剧情的设定是从各大网站平台上粉丝自己写的脚本挑选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