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跑吧兄弟不能说的秘密嘉宾有谁

奔跑吧兄弟不能说的秘密嘉宾有谁

《奔跑吧兄弟》“不能说的秘密”不设嘉宾,仍然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包贝尔的队内比拼。节目于2015年6月5日播出。邓超在本期节目中再次喜提“神秘人”身份,以一人之力对抗其余队员。

“神秘人”一直是《奔跑吧兄弟》新鲜且经典的设定。在各种新鲜剧情中,“神秘人”一直是最能给观众制造惊喜的桥段。从第一季第八期“敦煌大劫案”开始,在看似相同的外表下执行着完全不同任务的“神秘人”就不时出现在《奔跑吧兄弟》中,为欢乐的游戏平添一丝紧张和刺激。

邓超第一次试水“神秘人”后,曾多次被节目组委以重任。节目中跑男团首次8位齐聚,明线进行分组对抗,暗线却要七人对一人,一场“套路“大战开启。说到拼演技,队长邓超堪称“佼佼者”。

作为“神秘人”,邓超以前就曾凭借“演技”瞒天过海,此次引领七人团完成暗线人物数次支招,关键时刻发挥作用的同时也制造了不少节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