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彭楚粤喝油漆是什么节目

彭楚粤喝油漆是什么节目

彭楚粤喝油漆的节目是《少年频道》,这个节目由腾讯视频出品,是一档以直播形式呈现团综。该节目从2015年11月22日首播,当时彭楚粤被曝喝油漆事件是2016年12月3日这一期。《少年频道》目前已经完结,不过当初彭楚粤在节目中被骗喝下的不明液体到底是什么,至今官方没有回应过。

彭楚粤在经历喝油漆事件后,好在身体并无大碍,不过节目组一直未回应这件事也被网友诟病。彭楚粤,1993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广州,目前是男子唱跳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同样是歌手也是演员。

彭楚粤参加2015年浙江卫视的选秀综艺《燃烧吧少年》,之后正式进入娱乐圈。随“X玖少年团”推出专辑《X玖》、《Keep Online》。另外,彭楚粤近些年也参演了不少影视剧,电影《捉妖记2》、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我的不惑青春》、《斗破苍穹》等都有他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