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感谢沙雕网友是什么梗 什么意思

感谢沙雕网友是什么梗 什么意思

“感谢沙雕网友”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其含义为网络上素昧平生的网友们那些特别白痴又好笑的事情能够给自己带来快乐,是自己派遣生活压力的一个重要的途径。该词多为褒义。

“感谢沙雕网友”出处在哪

关于该词是网络梗“沙雕”的衍生说法,“感谢沙雕网友”一梗的流行源自于网络上一张相关“感谢沙雕网友”的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

“感谢沙雕网友”相关例子

来自于沙雕网友们的快乐,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我一直以为那个蜂鸟配送也是送外卖的,结果我下载了,他提示我注册,注册完告诉我我成了一名骑手哈。

住校时拉肚子,厕所很黑,找了一个坑,脱裤子撅屁股准备蹲下时有人托住了我的屁股:有人。

“感谢沙雕网友”相关段子

我本人非常惧怕social,每次朋友喊我参加饭局,有不认识的人我基本不去。有求于人的时候我宁愿打钱也不想请对方吃饭。网上我骚话连篇,现实中三棒子打不出个屁,不熟的人跟我闲聊,我除了哈哈哈啥也不会,伴随着的还有精神紧绷大脑空白。真的十分羡慕那些时刻充满活力,充分利用整个周末喝酒,约会,认识新鲜血液的交集大拿,而我只希望四海之内皆兄弟,天下好友皆网友。
沙雕网友才是我排遣生活压力的快乐源泉。(@城南邮局)

今天的真相只有一个到这里就结束了,客官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