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放飞自我是什么梗

放飞自我是什么梗

“放飞自我”是什么梗

该词的意思大致为做出一些让人大跌眼镜、不能理解的行为,可能就和我们常说的“作”的含义比较接近。不过该词的具体褒贬含义根据具体的语境而定。

“放飞自我”的出处在哪

该词其实由来已久,最早其实是褒义词的意思,意为冲破束缚敢于做真我。

“放飞自我”发展经历

该词最近出现在大家眼前完全是因为娱乐圈挂钩,热搜体质的90后女星郑爽最近开通微博,连日来言论让人一度和平日里乖乖萌妹子形象完全不能挂钩,很多让人不明所以的表达被吐槽成“放飞自我”,也让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表示郑爽放飞自我是什么梗?一度被网友调侃被下降头,更被封为“中国版雪莉”,一个乐于在社交网站发疑似不穿内衣个人照。

“放飞自我”相关例句

一剑:就这样也算是放飞自我,那我肯定一直飞着就没下来过。

我倒是想学别人放飞自我做回真我,可是我这个体重特么的飞不起来啊!!各位,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