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利的游戏第一季豆瓣评分多少

权利的游戏第一季豆瓣评分多少

《权利的游戏》第一季豆瓣评分9.4,截止到2018年10月9日。《权利的游戏》是根据美国知名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权利的游戏:冰与火之歌》改编的超级IP巨作。

《权利的游戏》中的世界由两片大陆构成,维斯特洛号称“日落之国”,位于西面。东面则是类似亚欧大陆的存在。

故事从维斯特洛边境发现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生物——异鬼开始。异鬼是一个神秘种族,他们来自塞北永冬之地。曾经侵略过维斯特洛大陆,并且大开杀戒。最后,被先民联合森林之子共同打败,时间不断流逝,最终异鬼成了维斯特洛大陆的传说,没有多少人相信他们是真实存在的。

艾德史塔克家族居于临冬城,世代守卫边境。老国王劳勃·拜拉席恩突然到访临冬城,希望请艾德·史塔克跟他回都城做首相。一时间,心怀野心的人们开始逐渐显露野心,掀起了一场权利的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