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豆瓣评分多少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豆瓣评分多少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豆瓣评分8.9,截止到2018年10月10日。《神盾局特工》第五季中,科尔森和他的小组被爱好宇宙和平的长生人传送到了未来的地球。未来的地球被炸的只剩下一半,克里人卡塞亚斯统治了这里,并将幸存的人类当成奴隶驱使。

在传说中,是“振波女”黛西震碎了地球。神盾局小组虽然亲眼看见了未来,却不相信黛西有这么强的力量。他们决定查清真相,然后帮助人类推翻卡塞亚斯的残暴统治。

卡塞亚斯是一名商人,长久以来,一直以拍卖异人为乐。黛西被卡塞亚斯捉住后,成了他手中的王牌拍卖品,星际间不少外星人慕名而来决定买下“地球毁灭者”。

小组中,唯一被留在过去的人是菲兹,菲兹发现科尔森他们消失不见之后一直在寻找他们,却始终毫无线索。直到长生人伊诺克现身,所有的一切才真相大白。

菲兹成了让组员从未来回到过去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