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临其境梅婷是哪一期

声临其境梅婷是哪一期

梅婷是《声临其境》第九期的嘉宾,该期节目在2018年3月3日播出。节目中,梅婷未露面之前以“马马阳”之名匿名幕后,在第二轮配音表演中获得高人气,终于露面,并且最终获得第九期的冠军。

梅婷在节目中刚开始配音《飞屋环游记》里的艾丽,声音嘶哑且可爱,连肢体动作都十分有趣,完全呆萌,就连旁边的李光洁都觉得有趣的很,毕竟75年的梅婷在荧幕前展现的模样完全就像个孩子;而当她配音《唐山大地震》中经典片段时,准确拿捏唐山普通话并与片中徐帆扮演的母亲动作一致,饱满的哭腔以及一气呵成的台词,让在场观众无一不泪目。

梅婷出道时间不短了,作为中戏著名的96级表演班的“八大金钗”之一,同时也作为70后的女演员,低调有演技的她一直都十分受观众喜爱。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父母爱情》,到最近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这么多年她的敬业和专业一直未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