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8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是谁

2018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是谁

2018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一共有两位,一位是张译,一位是李易峰。而李易峰凭借着《麻雀》这部剧一共获得了两个奖项,一个是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和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可见李易峰塑造的陈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对于得奖,李易峰也对《麻雀》这部剧表达了感谢,并且还称:“感谢金鹰奖,让我成麻雀变成了金鹰。”感言十分的感人。

另一位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张译则凭借着在《鸡毛飞上天》的表现获得了本届金鹰奖的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张译自己也在微博上表示,《鸡毛飞上天》已经带给他两个奖项了,一个是2017年的白兰奖,一个是2018年的金鹰奖。

而张译也在本届金鹰奖的现场唱了《鸡毛飞上天》的主题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鹰奖的最佳编剧也颁给了《鸡毛飞上天》的编剧,可见,观众对于这部剧是很认可的。

无论是李易峰还是张译,他们都塑造了优秀的角色和作品,他们带给了观众惊喜,用敬业的态度塑造起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角色。他们的获奖也是实至名归。

据悉,入围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还有何冰、柳云龙、孙维民、侯祥玲、张嘉译、于和伟等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