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罗伯特唐尼漫威首秀作品是什么

小罗伯特唐尼漫威首秀作品是什么

小罗伯特唐尼漫威首秀作品是《钢铁侠》,影片于2008年4月3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5月2日于美国上映。电影《钢铁侠》根据漫威旗下同名漫画而改编。影片讲述既是富豪同时也是天才发明家的托尼斯塔克如何从“花花公子”一步步成长为维护世界和平的“钢铁侠”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钢铁侠》是漫威打响其电影宇宙的第一枪,最终,制片成本约1.4亿美元的《钢铁侠》为漫威狂揽585174222美元票房,为漫威电影宇宙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和基础。

电影《钢铁侠》中,饰演“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是好莱坞知名演员小罗伯特唐尼。其实,小罗伯特唐尼和托尼斯塔克都有一个共同点——浪子回头。

小罗伯特唐尼出生于演艺世家,他的父亲罗伯特唐尼是一名电影导演,母亲是一名演员。在家庭的熏陶下,成为演员是小罗伯特唐尼立志要做的事情。

小罗伯特唐尼也算是童星出身,5岁就出演了人生首部电影作品《狗》,由此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1993年,小罗伯特因在电影《卓别林》中饰演查理·卓别林而获得第65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成名之后,小罗伯特唐尼沾上了不该沾染的东西,曾反复出狱,入狱,事业一落千丈,根本没人敢找他拍戏。后来,他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再来。

在最落魄的时候,小罗伯特唐尼和漫威“牵手成功”,“钢铁侠”成就了小罗伯特唐尼,使他成为享誉全球的大明星。同时,小罗伯特唐尼也成就了《钢铁侠》,让这个角色独一无二,无可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