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致命守护者是漫画改编的吗

毒液致命守护者是漫画改编的吗

《毒液致命守护者》根据漫威旗下漫画改编而成,在原著中,毒液出场于《蜘蛛侠》系列漫画,第一次公开登场是在《蜘蛛侠之网》中。毒液是一滩具有生命和单独思想力的液体,它来自于外星,生存方式十分特别,必须找到宿主与其共生才能生存。

毒液是好是坏完全取决于附身对象。漫画中,毒液曾经附身在蜘蛛侠身上,它在蜘蛛侠身上感受到了人类的情感,于是决定牺牲自己,离开了蜘蛛侠。在它将死之际,被埃迪·布洛克吸引。

埃迪·布洛克极其憎恨蜘蛛侠,毒液附在他身上之后,也被这种恨意感染,视蜘蛛侠为敌人。除了埃迪·布洛克,毒液还有多个寄生的宿主。在漫画《神奇蜘蛛侠》654期中,毒液附身尤金·“闪电”·汤普森,成为了“毒液特工”。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也是以埃迪·布洛克为主角,讲述他被毒液附身后成为好坏难辨的“非主旋律”超级英雄的故事。影片定档2018年11月9日于国内播出。

电影中,饰演“毒液”埃迪·布洛克的是英国演员汤姆哈迪。说起来,汤姆哈迪也算出生于文艺世家,其父亲是一名电影编剧,母亲是一位画家。

汤姆哈迪于2001年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其代表作品有《星际迷航:复仇女神》,《斯图尔特:倒带人生》,《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荒野猎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