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悬浮聚会豆瓣评分多少

悬浮聚会豆瓣评分多少

截止到2018年10月15日,美剧《悬浮聚会》豆瓣评分6.0。美剧《悬浮聚会》根据Zoe Aarsen创作的故事改编而成。万圣夜前夕,五位喜欢挑战“惊悚”的少女在墓地进行了一场聚会。聚会中,她们在瓦莱特的带领下玩了一个名为“悬浮聚会”的游戏。

“悬浮聚会”是一个非常灵异的游戏,传说当念起专属咒语时,它甚至能令整座城市漂浮。该游戏由瓦莱特作为发起人,预言剩余四人的死亡之法。

麦肯纳中途放弃了游戏,奥利维亚被指在公路上出车祸而死,坎迪斯被预言将会淹死在海里,最后一位女孩被指将会因窒息而死亡。

在奥利维亚生日当天,她最好的四位朋友却搞砸了她的生日派对。奥利维亚发现坎迪斯和自己的男朋友在隐秘的谈恋爱,一气之下,她开车离开了派对,没想到真的在路上出了车祸。

奥利维亚的死法和预言一模一样,尸体唯一完好无损的一部分就是被甩出车窗的一条断臂,手腕上还戴着她男朋友送的手链。

奥利维亚死后,其他人一度非常惊慌,不过她们仍然自我催眠这只是巧合。但是,这根本就不是巧合,“悬浮聚会”中的预言正在一点一点成为现实。

美剧《悬浮聚会》是由HULU推出的惊悚剧集,Hulu是由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和福克斯在2007年一同注册成立的,在本土是非常知名的视频网站。

由于它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所以对大多数人来说,Hulu还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存在,Hulu美国的受欢迎程度可比肩Youtube,未来它将成为Youtube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