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麻雀电视剧李小男身份是什么

麻雀电视剧李小男身份是什么

电视剧《麻雀》中,李小男与“宰相”沈秋霞是亲姐妹,李小男代号“医生”,与“宰相”同是“麻雀”陈深的上线。剧中,李小男的表面身份是一名三线演员,性格大大咧咧,心思单纯。

其实她曾多次为陈深打掩护,避免他暴露身份。抛开上下级身份不谈,李小男是真的喜欢陈深,但陈深只把她当妹妹看待,不牵扯任何男女之情。

电视剧《麻雀》是由海飞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原著中,作者用“乌云下盛放的太阳花,暗夜里前行的革命者”来形容李小男这个人物。

不论是电视剧还是小说,李小男的结局都不好,可以用十分凄惨来形容。在原著小说中,苏三省爱慕李小男,却在得知她的真正身份后,将她严刑拷打致死。而在剧中,苏三省亲自开枪杀死了李小男。

电视剧《麻雀》中,饰演李小男这一重要角色的是演员阚清子。阚清子于2009年正式出道,电视剧《娘妻》是她的首部影视作品。之后,阚清子陆续参演了很多作品,其因《新还珠格格》欣荣这一角色而打开知名度,因《璀璨人生》中的叶琳一角色人气飙升。

2018年,阚清子主演的作品《如若巴黎不快乐》也正式播出,该剧由白槿湖同名小说改编,讲述律师阮曼君与商界精英佟卓尧从误会到相知,由相知到相恋的爱情故事。

剧中,她与张翰组成的“佟画夫妇”备受广大剧迷的喜爱。这一次,张翰虽然还是“总裁”,却不再“霸道”,而是喜提“疼先生”名号。值得一提的是,张翰不仅主演了《如若巴黎不快乐》,而且还是本剧的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