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降龙之白露为霜龙相是谁演的

降龙之白露为霜龙相是谁演的

《降龙之白露为霜》中的龙相由赵诚宇饰演,作为新生代男演员,赵诚宇曾参演过《青春相贱不恨晚》《勇闯女人岛》《高能医少》《炮灰攻略》等,因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而备受瞩目,还曾与毛不易、于文文等人一起参加了《向往的生活》,呆萌的性格让他深受观众喜爱,圈粉无数。

在《降龙之白露为霜》中,赵诚宇饰演的龙相是龙家大少爷,由于自小受尽宠爱,使他养成了嚣张跋扈、目中无人的性格,虽然表面是个浪荡公子哥,但龙相心中却有极大的抱负,一心想要成就大业。

在后期,家门生变,龙相逐渐变得成熟稳重,他与好兄弟白露生一起并肩作战,踏上复仇之路,而其侍女丫丫则一路相陪,三人共同谱写了一出乱世情深的故事。

龙相这一角色前后期变化很大,他个性鲜明,对演员的演技是个极大的考验,而赵诚宇在拿到角色后,便用心揣摩,在人物塑造上下了不少功夫,而其呈现的效果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

对赵诚宇来说,无论角色是大是小,他都会尽心尽力的完成自己的表演,他将自己与角色融为一体,在戏结束后很久都无法从角色中走出来,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而此次也是赵诚宇首次饰演一名民国军人,他表示自己过足了戏瘾,对于剧中的军装造型也十分满意,这次拍戏是个十分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