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阚清子谢彬彬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阚清子谢彬彬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阚清子和谢彬彬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阚清子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初夏和萧谨,是该剧的女主,而谢彬彬则饰演重要配角安逸飞,由于角色戏份不同,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不是很多,但一同拍戏时,剧组氛围还是很欢乐的。

剧中,阚清子饰演的萧谨是一大反派,她经常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掠夺”来夺走其他人的异能,坏事做尽,而初夏则是萧谨的孪生妹妹,她生下来便身有缺陷导致无法长大,之后便一直长眠海底。

在萧谨受伤后,她将初夏唤醒,用能量石让其快速长大,想要用妹妹来做自己的替罪羊,在其发现初夏没有利用价值后,便想要将其杀死,取而代之。

萧谨狠毒无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而初夏则单纯善良,还与张云龙饰演的关昊展开了一段甜蜜初恋,两个角色反差很大,阚清子则用精湛的演技将角色的不同面完美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备受好评。

谢彬彬饰演的安逸飞原本是一名普通人,偶然的机会下拥有了预知未来的特殊能力,他利用这份能力,帮助身边的好友躲过多次危机,最后却因朋友而丢掉了性命。

虽然谢彬彬还是一名新人演员,知名度并不高,但他在剧中的表现却可圈可点,无论是看到好友遇到困难时的焦急,还是最后赴死时的决绝,都让人感同身受,谢彬彬也凭借这一角色逐渐被观众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