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葩说第五季四个战队名单有谁

奇葩说第五季四个战队名单有谁

《奇葩说》第五季四个战队分别由肖骁,马薇薇,邱晨,黄执中带着四个队伍。队伍成员分别如下:

肖骁(教练)、杨奇函(队长):陈铭、李思恒、熊浩、马剑越 、高庆一;

马薇薇(教练)、傅首尔(队长):臧鸿飞、詹青云、未来星、赵英男、野红梅;

邱晨(教练)沈玉琳(队长):花希、庞颖、董婧、秦教授、席瑞;

黄执中(教练)颜如晶(队长):欧阳超、3Bangz 、赵帅、奶茶、李逗逗。

四个战队是在《奇葩说》第五季第八期中成立的。这一期中,马薇薇准备不充分被邱晨和肖骁的队伍“杀”了一个措手不及。在奇袭环节,马薇薇也没有听清楚肖骁的论点就开始奇袭,结果被反击。

肖骁在《奇葩说》第五季第八期中表现相当亮眼,先是逐一反驳了对方的说法,再开始自己的立论并说明,最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辩题拔了一个高度。所以最后他的持方脱颖而出,获得复活卡之后,马东“任性”改规则,表示赢的队伍可以从输的队伍中抢人且被抢的成员不能够拒绝。

因此,肖骁在马薇薇已经建立的队伍中“抢”了陈铭,邱晨则保留了复活卡,而马薇薇因为被“抢”走了陈铭而受到巨大的打击,因为“抢人”是马东临时起意改变了节目的规则,原本是没有的,所以突然这一出,被抢的人自然也是很“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