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是真的吗 有这个计划吗

流浪地球是真的吗 有这个计划吗

《流浪地球》计划不是真的,现实生活中没有这个计划。但是通过这部电影映射出了人们现实生活中,早已经存在的危机,那就是人类的家园地球早已经岌岌可危,科研人员在不断研究应对措施。

流浪地球中发生的危机就是:大气温度逐渐变冷,因为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已经距离木星越来越近,而木星的地表温度就是零下一百多度,而木星的体积是地球体积的N倍,一旦被木星吞噬,那么人类的家园就毁了,人类也就不复存在了。

电影中真实存在的事情,就是刘培强所在的太空舱,太空舱中有目前这个地球上所有生物,以及发生的所有的记忆碎片,还有现存生物DNA,都在一个集中硬盘中。防止万一有一天地球真的不存在了,那么这个世界还会出现其他生物。

发展个几百年后,如果有人来研究曾经出现的我们,也不至于像我们研究远古人类一样难以研究。终有一天人类可能还会崛起,这个世界、宇宙属于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