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极速青春沈璇是谁演的

极速青春沈璇是谁演的

《极速青春》中的沈璇是恩美演的,恩美是中美混血,毕业于美国爱荷华大学,作为新生代女演员,曾参演《恋爱先生》《海上嫁女记》《古墓奇谭2穿越死亡海》等影视剧,凭借在剧中精彩的表现备受瞩目,其青春靓丽的形象加上混血儿的优势也让她深受观众喜爱。

《极速青春》中,恩美饰演的沈璇也是中美混血,与现实生活中的她不谋而合,可以说,能得到沈璇这一角色,对恩美来说既是巧合,也是缘分。

沈璇是一位白富美,喜欢天野,同时也被周洋洋暗恋着,她温婉大方,美丽迷人,身上没有其他白富美的骄奢跋扈,不依靠家庭背景,十分独立,颇具艺术天分,从内到外自然而然所散发的优雅气质深深的让人着迷。

沈璇在剧中是女二,戏份很多,与其他角色有诸多对手戏,无论是面对田野时眼中浓浓的爱慕,还是面对周洋洋时的干净纯粹,恩美都掌握的恰到好处,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但恩美的演技却流畅自然,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虽然在面对爱情时,沈璇难免会有些私心,但她本性并不坏,反而天真善良,尽心尽力的帮助着身边的好友,是电视剧中为数不多的非反派女二号,这样的人设,也让恩美凭借角色圈粉无数。

如今恩美逐渐开始向着娱乐圈发展,虽然拍摄的电视剧并不多,但每个角色都刻画的十分到位,演技可圈可点,这样的她,相信之后会慢慢的被更多观众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