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宝贝儿杨幂说的方言是哪里的

宝贝儿杨幂说的方言是哪里的

《宝贝儿》中,杨幂所说的方言是南京方言。据悉,杨幂在该影片中饰演江萌一角,本身是一名弃儿,有身体缺陷。被人瞧不起,被人嘲笑,可是她却有与世俗抗争的顽劲。

《宝贝儿》的最大的特色,也是令演员感到震惊的一点就是--没有剧本。杨幂演戏的时候,几乎都是导演当场告诉场景设定,之后由杨幂自己演。杨幂除了学习方言之外,还要学习手语。这个角色,需要杨幂去扮丑。

剧中的江萌,扎着马尾,蓬头垢脸,脸上还有一点点的雀斑,角色设定虽然是一个年轻姑娘,然而整个角色看起来却像是一个中年妇女。杨幂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大部分的时间并不是在拍戏,而是在“找”江萌。要让大家看到这个人不是杨幂,而是江萌。

杨幂在剧中除了是一个弃儿的身份,还有一个是“拐卖儿童的罪人”。杨幂饰演的江萌,在医院做清洁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由郭京飞饰演的徐先生要放弃自己的孩子。杨幂当机立断,要将孩子抱走养活。

而另一边,江萌有一个哑巴好友小军,当看到江萌把孩子抱回来之后,用手语质疑她,难道这个孩子长大之后不会跟他们一样也是弃婴吗?而江萌用手语回应表示,自己不会拖累小军。这就是江萌的倔强。其实这个角色骨子里的顽强跟杨幂本身有契合度。杨幂的演出也获得了外媒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