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亮的李慧珍豆瓣评分是多少

漂亮的李慧珍豆瓣评分是多少

截止到2018年10月15号,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豆瓣评分是4.2分。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金鹰节中,《漂亮的李慧珍》这部剧夺得了优秀电视剧奖,该剧的女主演迪丽热巴也凭借这部剧夺得了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和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这部剧也是唯一的一部以青春题材戏独揽金鹰四项殊荣的剧作,这是对此剧的肯定。迪丽热巴在获奖感言中更是表达了对该剧的感谢。

《漂亮的李慧珍》刚开播的时候获得了极大地关注度,首播期间更是夺得了收视22连冠,并且创下了当时所有卫视周播剧十五个月以来最高的收视记录,坐稳“青春剧王”的名号。

当然,《漂亮的李慧珍》获得了如此好的成绩,也离不开迪丽热巴的精彩演绎。她饰演的李慧珍跨越角色许多个阶段,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

无论是一开始的扮丑,还是最后的逆袭,迪丽热巴都用她那自然的演技完美的演绎出了李慧珍当时的心理状态。

除了《漂亮的的李慧珍》这部剧,迪丽热巴还塑造了许多优秀,并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例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那个为爱痴情,天真可爱的凤九,又例如《烈火如歌》里坚强勇敢的烈如歌。

每次好成绩的获得,都是迪丽热巴用心表演的回报,迪丽热巴的未来,也会越来越好。正如迪丽热巴在获奖之后说的那样,一切只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