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几次

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几次

截止到2018年,赵丽颖冯绍峰正式合作有两次,分别是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和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众所周知,冯绍峰比赵丽颖更早走红,早年间,冯绍峰和赵丽颖曾多次出现在同一部剧,不过冯绍峰一般都是主角,而赵丽颖演的都是不知名的小角色,连同框都很少,所以那些不能算是两人真正意义上的合作。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由赵丽颖,冯绍峰,郭富城等人共同主演,主要讲述唐三藏师徒四人西天取经路上途径女儿国所发生的故事。影片中,冯绍峰饰演唐僧,赵丽颖饰演女儿国国王。

女儿国位于西梁,这是由女性建立起来的国家,国中没有任何男丁。唐三藏师徒四人因为惹怒了忘川河河神而意外来到了这里。

对于唐僧师徒四人的到来,女儿国早有预言。预言中指出,唐僧四人来到女儿国那天就是国王和女儿国毁灭之时。果不其然,女儿国国王见到唐僧之后动了情,为了能和唐三藏在一起,甚至甘愿放弃王位。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一部IP力作,根据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主要以盛家的兴衰为主,不同于宫廷剧的“宫斗”,《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开创了“宅斗”先河。

电视剧中,赵丽颖饰演盛家第六个女儿盛明兰,盛明兰生母去世的早,不受祖母和父亲的重视,家中一众姐妹对她也不好。面对这样的现状,盛明兰只得敛起锋芒,才能图个太平日子。

男主角顾廷烨则由冯绍峰饰演。顾廷烨是宁远侯府二公子,年少时十分桀骜不驯,吃喝玩乐样样精通,就是不干正事,诨名远扬。然而只有他看透了盛明兰,知晓她的聪慧。

经历过一番变故之后,盛明兰逐渐成为家族中十分重要的存在,顾廷烨也幡然醒悟,毅然从军报效家国。顾廷烨和盛明兰的爱情是互相扶持,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