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倪妮井柏然合拍的电影是什么

倪妮井柏然合拍的电影是什么

截止到2018年,倪妮井柏然合拍的电影有《等风来》和《新娘大作战》。在《新娘大作战》中,井柏然客串了一名主持人,戏份不多。影片《等风来》于2013年12月31日在国内正式上映,电影是一部IP力作,根据鲍鲸鲸的小说《游记,或是指南》改编而来。

影片中,倪妮饰演的是一名美食专栏作家,名叫程羽蒙。程羽蒙私下里其实就是吃货一枚,长得好看,性格还略带矫情。然而一涉及到专业,程羽蒙立刻变身精英白领,十分强势。

井柏然饰演的是富二代王灿,性格开朗,自认幽默。因为太有钱,太人生赢家而对生活失去了方向,陷入迷茫。为了发现自己,找到自己的追求,程羽蒙和汪灿报名了同一个去往尼泊尔的旅游团。

旅游团从一开始就非常不顺,住个酒店吧,大半夜停电。住山顶小旅馆,有生之年竟然还能遇见暴乱事件。虽然一路出现了各种状况,十分不尽人意。但是旅游团的成员们全都比较有爱,所有人都互相照料,跌跌宕宕还是到达了目的地。

旅游最后一天,王灿十分大方的请所有人玩滑翔伞,两人站在悬崖边等风来,同时也通过风感悟着人生。这一天之后,所有的一切都会回到原点。

有人还要继续等待一份没有结果的爱情,有人还要承担起家庭中的各种繁杂琐事。在以后枯燥乏味的日子里,等风来的那天,注定会成为每个人心中美好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等风来》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失恋33天》的滕华涛,其是中国第六代导演之一。代表作品有《心中有鬼》,《王贵与安娜》,《蜗居》,《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