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暗诗选杀手威尔克斯谁演的

黑暗诗选杀手威尔克斯谁演的

美剧《黑暗诗选》杀手威尔克斯由汤姆·巴特曼饰演。汤姆·巴特曼是英国演员,毕业于伦敦音乐戏剧学院。《东方快车谋杀案》,《拯救千金》,《达芬奇恶魔》,《名利场》都是他非常知名的作品。

《黑暗诗选》是HULU推出的惊悚电视剧,该剧由12个恐怖故事构成,每个故事都与节日有关。《黑暗诗选》第一集以万圣节为主题。杀手威尔克斯在万圣节之夜替雇主杀了一位名人,需要在指定时间将尸体送到雇主指定的地点才算完成任务。

威尔克斯将尸体用塑料裹了裹,就公然拖着尸体上了街。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威尔克斯和他的尸体,但大家都没想到威尔克斯是一名真正的杀手,他拖的不是万圣节道具而是一具真正的尸体。

原本计划进行的十分顺利,威尔克斯却因为中途的一点小意外被迫卷入了普通人的万圣节聚会。邀请他来聚会的人发现了他的真实身份,于是他们抢了威尔克斯的尸体,希望报警解决这件事。威尔克斯为了重新拿回他的尸体,对普通人进行了追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