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宝贝儿主题曲是什么

电影宝贝儿主题曲是什么

电影《宝贝儿》的主题曲是由吴青峰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宝贝儿》,这首歌的每句歌词,都与电影的故事相辅相成,深刻贯彻“如果我不完美,是否还是你的宝贝”这一主题,伴随着吴青峰空灵的声音,字字句句都直戳人心,发人深省。

《宝贝儿》中,杨幂饰演的江萌是一个因患有先天性缺陷而被父母遗弃的人,在医院做护工的她,看见郭京飞饰演的父亲想要放弃患有先天无肛症的女儿时,激起了心中的共鸣,江萌就此踏上了拯救孩子的道路。

在曝光的主题曲MV中,吴青峰与影片画面交相出现,将江萌面对生活的困境与无奈时的所有情绪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她面对同样患有先天缺陷的孩子时,眼神中的悲伤、怜悯都让人感同身受。

随着孩子父亲的出现,MV进入高潮部分,“我能知道坚持是什么,是因为我从未放弃过”一句简单的歌词,将江萌在面对即将被遗弃的女婴时的坚持表述的淋漓尽致。

她对孩子父亲的质问,以及父亲在面对此事时的无奈、绝望,点点滴滴,都通过吴青峰的的歌声深刻的传达给观众,结尾处江萌与养母,以及哑巴小军间的互动则让人看到了人性的温暖,表现了电影所描述的主题,引人深思。

影片中的江萌是固执的,为了拯救孩子,她可以一直坚持下去,甚至有些一根筋,但正是从小到大与常人不同的经历,造就了她这样的性格,影片中所展现出的现实意义,也在敲打着每个观众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