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更新王丽坤合作过么

林更新王丽坤合作过么

截止到2018年,林更新王丽坤一起合作过电影《西游伏妖篇》,影片承接《西游降魔篇》的故事,讲述唐僧感化齐天大圣孙悟空,将他收为弟子,师徒四人继续往西天求取真经的故事。

《西游伏妖篇》中,林更新饰演的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王丽坤饰演的是戚秦氏,真实身份是蜘蛛精。蜘蛛精是唐僧师徒四人遇到的首个妖精。变化成人形的戚秦氏十分妖艳,魅惑动人,但是唐僧不为美色所动。戚秦氏显露原型后,与孙悟空等人上演了一场大混战。

王丽坤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很少出演如此妖艳的角色,谈及王丽坤在影片中的表现,徐克盛赞其将戚秦氏刻画的妖气十足,绝对满分。之所以会接下这个角色,王丽坤曾坦言,主要也是想颠覆一下固定形象,多尝试不同的角色,给自己更多的挑战。

林更新与王丽坤都是演技与口碑兼具的好演员。论资历的话,王丽坤明显是林更新圈内的“前辈”。王丽坤2004年正式出道,参演的首部影视作品是《七剑下天山》。

出道14年,王丽坤为观众奉献了诸多影视佳作,其代表作品有《五号特工组》,《美人心计》,《婚巢》,《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漂洋过海来看你》等。

林更新2011年正式出道,处女作是经典清宫剧《步步惊心》,林更新因在其中饰演十四阿哥而走红。代表作品有《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痞子英雄之黎明升起》,《楚乔传》,《同桌的你》,《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