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游记女儿国豆瓣评分多少

西游记女儿国豆瓣评分多少

截止至2018年10月16日,《西游记女儿国》豆瓣评分4.4分。这个分数看起来不高,但剧中赵丽颖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和冯绍峰饰演的唐僧倒是充满了看点。

在《西游记女儿国》中,女儿国国王和唐僧之间的互动是“发乎情,止乎礼”,他们最亲密的互动莫过于拉拉袖子,共同乘坐一坐骑。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僭越的行为,这样的感情看起来很平淡,却给人有一丝丝的雀跃。

除了唐僧和女儿国之间的情愫之外,还有其他的看点,比如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到了女儿国之后跟女儿国的女兵们对决自己最拿手的技能。

孙悟空跟人斗狠,一个断头术把对方给吓晕过去,猪八戒撩妹,却被对方押去撞墙,沙僧和人比手腕,连续两次都被压制。

还有国师和河神之间恩怨情仇,国师是由梁咏琪饰演的,而河神则是由林志玲出演的。林志玲的角色以特效为主,还是短发的形象,看起来就是帅小伙。而梁咏琪饰演的国师扮相令人感到“不适”,很多人也猜不透国师的扮演者是她。

《西游记女儿国》这一环算是最温情的一环,没有打怪,没有杀戮,虽然制服了河神,但是画面看起来也挺唯美的。问世间情为何物,《西游记女儿国》告诉你,换个方式看待“情”,会有更好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