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唐幻夜裴贤雅谁演的

盛唐幻夜裴贤雅谁演的

《盛唐幻夜》裴贤雅由李智楠饰演。剧中,裴贤雅是丞相之子,明慧郡主的未婚夫。裴贤雅堪称无双公子,却终日被病体所拖累。他与明慧郡主之间并非天作之合,感情线错综复杂。

李智楠2000年因为电影《我们害怕》而正式出道,2002年因在《十八岁的天空》饰演石延枫而走红。代表作品有《起跑天堂》,《出租女友》,《幸福最晴天》,《烽火佳人》,《因为遇见你》等。

电视剧《盛唐幻夜》定档10月18日播出,该剧由号称“言情天后”的缪娟打造剧本。讲述户部侍郎之女叶远安与来历不明的马奴穆乐的爱情故事。作为一部魔幻大剧,该剧除了爱情,还有悬疑和惊悚。

大唐虽然繁华,然而这一切都是表象。三藏法师圆寂之后留下了圣物九星天珠,天珠蕴含着强大的力量,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宝物。国师天桥,穆乐,天枢等人都是为了天珠而来。

不同于一般的古装剧,吴倩饰演女主角并非一般的大小姐,反而被缪娟冠以“小坏蛋”的称号。叶远安不爱红妆爱“武装”,梦想行侠仗义,然而武力值不及格的她没少被穆乐所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