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Hi室友豆瓣评分多少

Hi室友豆瓣评分多少

截止到2018年10月17日,《Hi室友》豆瓣评分6.7,吸引6513人评价。《Hi室友》是一档慢综艺,节目组准备了一栋“Happy house”,由金星担任房东,张俪、王彦霖、胡先煦、周洁琼、陈立农、高秋梓、单良共同入住“Happy house”,所有人将一起生活20天。

《Hi室友》于2018年9月26日播出以来,固定嘉宾王彦霖等人已经上了多次热搜。最有意思的是,节目中,王彦霖和陈立农原本是“买菜搭档”,二人要一同采购吃火锅所需要的食材。

王彦霖负责开车,陈立农直接坐在了后座。在王彦霖导航路线时,陈立农发现忘带手机,于是下车去拿手机。结果王彦霖对于陈立农下车这件事毫不知情,规划好路线之后就开车走了。

陈立农在后面狂追,还大喊“我还没上车,哥”,然而王彦霖并没有注意到。事后,陈立东打给王彦霖,王彦霖才后知后觉的瞅了瞅后座。

《Hi室友》和一般综艺不同,没有刻意去营造爆点,就是单纯记录年轻人之间的相处与生活,节目播出后却十分受观众的追捧,口碑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