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白仲结局

皓镧传白仲结局

《皓镧传》白仲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的人物,他是战国时期秦国战神武安君白起的儿子,皇帝并没有赶尽杀绝,而是留下了他。他虽然成就比不过父亲,但也是一号响当当的人物,非常有作战指挥的能力,他的历史结局不错,去世后被秦始皇封于太原。

《皓镧传》中的白仲脑筋要比白起活泛,白起是一个很厉害的武将,是战国四大将军中的第一。只可惜他功高震主,自己的主意太多,最后死的很可惜,被秦王赐死后秦王也感觉到很可惜,但是他错就错在不听君王的话。

电视剧中的白起去世后白仲也非常有能力,而且仪表堂堂,玉树临风。虽然表面上的他大肆杀戮,残暴不已。但他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为了整个军队,为了能打胜仗,白仲将女人当做牺牲品。

虽然外表白仲有点不近人情,但其实他非常讲义气。见到殷小春后算是被她给镇住了,而殷小春失去了两个追求者,这一次遇上同样强势的白仲,看来要发展非一般的感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