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天空城豆瓣评分多少

九州天空城豆瓣评分多少

截止到2018年10月18日,电视剧《九州天空城》豆瓣评分5.0。该剧由关晓彤,张若昀,刘畅,鞠婧祎等共同主演。《九州天空城》的故事发生于架空的澜州大地,人族和羽族共同生活在这个世界。

人族和羽族为了争夺资源征战不休,百年前,两族统治者签订了和平条约,人,羽两族迎来了难得的和平。羽族虽然生有双翼,可以飞行,但是却需要星流花粉才能激发出羽翼。

人族少女恰恰是星流花神的转世。羽皇风天逸在人族求学之时与易茯苓相识,两人从最初的欢喜冤家逐渐发展成恋人。身份,种族等却成了他们在一起的阻碍。

其实,人族和羽族的和平只是表面现象,羽族由于星流花粉数量不足,导致族中能飞翔之人少之又少,实力大大减弱。人族一直想攻下天空城,于是在女皇的授意下,造了许多可以飞行的船只。

眼看人,羽两族大战在即,为了避免双方死伤,风天逸和易茯苓放弃了小情小爱,联手阻止了战事。剧中,风天逸和易茯苓的爱情并不圆满,好在结局是开放式的,能让观众少一些悲伤,多一些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