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轶是哪个公司的

宋轶是哪个公司的

宋轶之前是张翰工作室旗下的员工,两年期满后,宋轶并未续约,而是宣布成立个人工作室。宋轶对旧东家也表示感恩,前老板张翰方也对宋轶表达了祝福。

张翰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宋轶则是张翰工作室的首批艺人之一,在宋轶签约张翰工作室之后,资源其实还是很不错的,但奈何,张翰那段时间拍的剧都有韩国艺人,刚巧那段时间风波不断,积压了许多剧都没有播出。所以一时间宋轶没能激起水花。

期满之后,宋轶决定自己成立工作室,于是便没有和老朋友张翰续约。虽说宋轶离开了张翰的公司,但两个人私下还是好朋友,关系也并没有受到影响。

而宋轶刚刚解约,便拍摄了《创业时代》,虽然宋轶在剧中是女二号,但凭借着演技自然,和有灵气的外貌依旧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除了电视剧,宋轶还重返话剧舞台,继续磨练演技,未来可期。

宋轶经历:

宋轶,正规科班出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道作品是2009年的《新红楼梦》。经过几年打磨之后,苦尽甘来,凭借2015年的《伪装者》于曼丽爆红,并凭借此角色被称为“旗袍女神”,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

2017年,宋轶出演《逆袭之星途璀璨》,并挑起大梁出演剧中女主角再次受到关注。此后,宋轶的资源不断,2018年,宋轶搭档张若昀出演《庆余年》,在这部剧中,她饰演的是男主角的妹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有着“京都第一才女”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