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连杰为什么没拍黑客帝国

李连杰为什么没拍黑客帝国

李连杰没拍《黑客帝国》的原因与版权有关。李连杰自爆,商谈合作事宜时,华纳曾提出一个要求,他们要用电脑捕捉李连杰功夫的所有动作,想将它们存档成模板,并且对此拥有绝对版权。李连杰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连的功夫就这样变成美国版权,所以才拒绝了《黑客帝国》的拍摄。

李连杰是国内知名演员,1982年因电影《少林寺》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中华英雄》,《黄飞鸿之壮志凌云》,《致命武器4》,《投名状》,《宇宙追缉令》,《封神传奇》等。

截止到2018年,电影《黑客帝国》共有三部,分别是《黑客帝国》,《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黑客帝国》第一部于1999年在美国正式上映。影片讲述黑客尼奥发现自己生活的世界竟然是虚拟网络构成的,他决心打破矩阵,从虚拟网络逃回真正的现实世界。

影片上映后,因新颖的题材,以及各种电脑特效而闻名,上映后在全球取得了非常亮眼的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