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朱桢说的对联是什么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朱桢说的对联是什么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朱桢说的对联是--上联:一个晚上两个甲方三更半夜四处催图只能五点加班到周六早上七点完工八点传图九点上床十分辛苦。下联:十点才过九分八次催图的老板再次打来了七个微信并且六次修改要五张图片四次三番的调整只为两天只睡一个小时。横批:想死。

朱桢这一句话其实是来自网友的评论,原来的横批是:用原来的。而很多修图的设计师都深有感触,因为有时候甲方会提出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要求让设计师一改再改,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设计师提出的第一个方案。

朱桢为了对付这些难搞的甲方“爸爸”,于是提出了用“甲方慈母泪”的道具。只要一用,甲方会站在乙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不再是处处刁难,反而显得更慈悲些,不会总是提出一些无理的要求。

朱桢的想法其实是想让甲方有时候不要过分为难乙方,大家都是人。没必要把对方逼上绝路。实际上,合作这件事是双方意愿,甲方可以提出意见,乙方也要根据甲方的要求进行修改,然而多次要求设计师修图并觉得这是他理所当然的事情实则有些过分。

其实要防止这种行为也是有办法的,只要双方把整个过程会出现一些东西或者说自己需要提出什么条件将其写在了合同之内,如此一来,双方合作也显得愉快。而不是甲方说什么都是对的,而乙方有苦也说不出。

合作,需要坦诚信任还有条件约束,合则来,不合则散,将要求和条件都摆在明面上说,规避一些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这样工作起来也是事半功倍。何乐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