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播出时间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播出时间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定档2018年10月26日起,每周五晚21:10分播出。节目官宣导师分别是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张靓颖,以及X导师王嘉尔。

《梦想的声音》是一档原创的,用音乐竞技的综艺节目,选手们将在舞台上公开向国内顶级唱将进行挑战。截止到2018年,《梦想的声音》已经顺利播出前两季。

第一季节目于2016年11月4日首播,常驻导师是张惠妹,羽泉,萧敬腾,田馥甄和林俊杰。第二季节目于2017年10月27日首播,常驻导师是林俊杰,林忆莲,羽泉,张靓颖。

林俊杰是新加坡歌手,2003年首发专辑《乐行者》而正式进入歌坛。代表歌曲有《江南》,《一千年以后》,《曹操》,《醉赤壁》,《修炼爱情》,《不为谁而作的歌》,《伟大的渺小》等。

值得一提的是,林俊杰已经连霸了三季《梦想的声音》,稳坐导师席位,雷打不动。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林俊杰奉献了很多经典改编作品,《我怀念的》,《匆匆那年》等都是备受网友好评的歌曲。